close

2014.9.11

 

最近找工作的時候,剛好看到這個職缺---Samsung 家電產品(冰箱、洗衣機)教育訓練專員-大台中地區

 

我心裡想,我也滿想尋找未來跟人資能沾點邊的工作,累積點經驗

就在104投履歷表了。

大概隔個一~二天就人資打電話來,會大概問有沒有類似經驗,探尋工作興趣,稍微說明一下工作內容之類的

確認完了之後就寄了二封信給我,一封是回填的履歷表(滿長的)、一封是做性向測驗的

另外會叫你做個ppt檔....大概就是看你做簡報的功力跟表達能力等等之類的(我也不是人資,不確定他們想的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)line  

簡言之..............前面其實就有很長的篩選過程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今天面試官有二位  一個有說是組員  一個是老闆(就是這個team的頭)

其實我在做這份ppt檔的時候,人資一開始沒給範本,就叫我做一個要當教材的

但我心裡其實一點頭緒也沒有......確實沒有很深的相關經驗,沒編寫過教材

後來他給了一個簡單的範本之後,強調要圖多字少,不要從網路上複製貼上

於是我做了以下這個ppt 檔......

面試ppt  

面試ppt2  

面試ppt  

面試ppt4  

面試ppt5  

面試ppt6  

面試ppt7  

面試ppt8  

  其實在做這份ppt檔之前,冰箱我只認得HITACHI日立  國際 Panasonic

 冰箱的價格印象中的價格也是五六萬應該就很好了

沒想到我真的落後時代太久了.......

韓劇中大明星的電冰箱要二萬五RMB  合計NTD$十幾萬   但功能就太多了......line3  

台灣官網中只認得的這二個看起來好像比較不一樣

台灣賣的這款對開冰箱........面試官跟我說要99000    line2  

 

最後老闆跟我說.......你準備的檔案明顯的跟你未來的工作還有一段差距.......

結束了這次的面試    line4  

 

雖然我自已都覺得這份ppt檔案滿蝦的......但是對於陌生的三星冰箱......我倒覺得是滿吸引人的丫................

 

文章中引用非常多的劇照.......請各位星迷也再回味一次囉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